2020年1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区常常停水 80多家住户喊“渴”

兰州晚报讯 连日来,城关区市政大坡市建一公司家属院因自来水压力过小常常出现间歇停水,给80多家住户生活带来很大影响。目前,辖区社区正在与小区单位后勤协调解决。

“来了一个小时的水,赶快接了三四盆,这会又没有水啦。”11月19日下午2时30分,记者在居民王先生家看到,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全盛满了水,卫生间里也存储了好多生活用水。

王先生说:“我们这个小区常常停水,尤其是在饭点上用水时停水,给有关部门反映过多次,到现在也没有得到解决。”4楼的一名残疾人大姐说:“停水后最不方便的就是卫生间无法冲洗,有时一等就是几个小时,这样的日子实在是太难了。”

据了解,该小区共有80多家住户,没有物业公司,水费由市建一公司后勤部门代收。因小区自来水压力过小,小区自发改造成二次供水系统,但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记者致电五泉街道力行新村社区,工作人员说:“已经联系了市建一公司后勤部张师傅,他马上到达现场查看处理。”随后,张师傅告诉记者,小区属于高坪地带,白天没水,晚上才有,此事已经向上级领导进行了汇报,他们将做进一步协商处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建荣